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具體?? 真的不是想洗文章 推文的戰爭片都看過八成以上了 精華區的也差不多看完 所以才PO文發問 我很愛看戰爭片 早些年也有很多經典戰爭片 不論是古代或現代戰爭 可是這幾年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大場面戰爭片特效要求高,史詩劇情很難設定合理的緣故嗎? 相較於早年大場面戰爭片,現在真的越來越少 木馬屠城記、搶救雷恩大兵、王者天下、末代武士、亞歷山大 阿凡達、三百壯士、英雄本色、神鬼戰士、賽德克巴萊、硫磺島的信 珍珠港、魔戒 、集結號 、墨攻 (一時想不起來,還請版友補充) 投名狀 (大哥是對的!! 不要拔出來!!! 外人亂我兄弟者,必殺之) 以前真的很多 感覺好像到了羅賓漢就嘎然而止 明日邊界真的很讚,但應該算動作片不算戰爭片,戰爭只有一小部分 不喜歡的類型是 大美國主義,特種部隊營救任務,被恐怖份子圍攻 美軍誓死救出同袍的劇情,超無趣 看戰爭片就是要爽要血肉橫飛,內心戲那麼多就別演戰爭片了 常常戰爭片的內心戲都太出戲,演到忘記戰爭劇情,超反感 嗚嗚嗚~ Tom你要撐住(手掌變冷,緊握雙手),把我的名牌帶回去 (扯下鐵牌) 告訴我的未婚妻不要等我嗚嗚嗚 (死不瞑目)..... zzZz 結果未婚妻懷了同袍的孩子 (?) 看電影量不多的我 幾乎已經快把十年內的戰爭片都看差不多了.... 煩請版友推薦一部你覺得最值得看得的戰爭片 真的很難選不只一部的話,那就多多益善啦哈哈 謝謝大家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monn6glu1 的頭像
    eamonn6glu1

    無可奈何花落去

    eamonn6gl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